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投洽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50 新华网

  

第十二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投洽会开幕

  4月20日,在开幕式上锣鼓队正在表演。当日,第12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开幕。河南省三门峡市地处黄河中下游,因三门峡大坝坐落于此而闻名。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春风拂面,黄河放歌。4月20日上午,为期5天的第十二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美丽的黄河之滨三门峡市开幕,两万余名海内外宾朋和三门峡市群众怀着喜悦的心
情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大家唱”大型文艺演出。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李清林,中国贸促会常务副会长安成信,济南军区副司令员沈兆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军,省政协副主席张玉麟,世界华人华侨联合会秘书长任兴亮出席了开幕仪式。中国贸促会、欧盟委员会、世界扶贫基金会等组织发来了贺信和贺电,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和30余位重要经贸客商亲临祝贺。

  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已经成为河南省重要的旅游节庆活动之一。近年来,三门峡正逐步成为黄河金三角地区的经济、文化和旅游中心。本届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将精心推出旅游观光、经贸洽谈、文体交流等系列活动,为三门峡跨出国门,走向世界架起金桥。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李清林代表中共河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节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本届旅游节是一个新的拓展和突破,节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对三门峡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三门峡是我省西部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有着良好的区位条件和丰富的资源优势,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到三门峡、到河南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旅游节期间,除举办开幕式、灯展、焰火等大型活动外,还举行经济合作项目签订发布会和投资贸易洽谈会等经贸活动。(作者:记者李宜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