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顽猴溜入居民区 吃玩过后不想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58 CCTV《第一时间》

  接下来看两只有趣的猴子。这二位前两天溜进了湖北武汉市鼓风小区,他们在小区里吃香的喝辣的,后来干脆赖着不 走了。

  两只顽猴在小区里上蹿下跳,好不威风。看到猴子跑进小区,居民们都跑过来看热闹,孩子们更是开心的不得了。小 孩子:吃了一大袋薯片还有苹果。

  孩子们挖空心用各种办法和猴子“亲密接触”时,小区内的一些居民却为猴子的捣蛋烦心。小卖部老板:雨棚被猴子 掀了 。

  在这里吃得可口,玩得潇洒,两只顽猴竟“眷恋”起了都市生活,整整在小区里折腾了一下午,还是赖着不走。这可 急坏了小区居民,就算大家再好客,也不能留猴子过夜吧,看到居民们焦虑,于是记者用电话和森林公园管理处进行了联系。 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你们放心猴子会自己回去你们只要不攻击它就可以 。

  猴子好象知道居民下了逐客令,下午六点钟,这两只顽猴爬上了树梢,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