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十堰:13吨油罐车突然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58 CCTV《第一时间》

  再来关注另外一起交通事故。最近,在湖北省十堰市,一辆13吨油罐车在行驶中自然起火,情况十分危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油罐车正在公路上熊熊燃烧,冒起了冲天的黑烟。消防官兵正在对油罐车紧急灭火。但是由于 火势太大,给大火的扑灭工作带来了难度。

  随后,消防支队又紧急调动了4台消防车增援,这时,油罐车上的火越来越大,从车上流下的柴油顺着公路边流边燃 烧。

  为了防止油罐车里漏下的油顺着路面流淌燃烧,消防官兵们调来了一辆运送水泥的大货车,用水泥在路面上码成了一 个防火带,这才有效控制了火势。

  随后,九台消防车开始集中火力对油罐车发动总攻。十来分钟后,大火终于被扑灭。

  灭完火之后,为了预防油罐车再度起燃,消防官兵又不停地向油罐车喷水降温,前后共有100多人参与灭火。目前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