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少年倡议:拒绝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4月21日消息(记者耿旭) 4月20日,以“保护知识产权,促进自主创新”为主题的辽宁省暨沈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沈阳科学宫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少年儿童代表向全省青少年发出倡议:拒绝盗版、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

  宣传周启动仪式除在科学宫设立主会场之外,还分别在沈阳市内5个城区人群聚集的大型广场设立了分会场,设置大型展示图板和咨询台,现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包括政府推动、专项保护、专题宣传、大型活动和展览展示等5大系列18项分项活动。活动周期间将举办知识产权与自主创新高层报告会、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促进自主创新”辩论赛、第二届沈阳大学生工业产品外观设计大赛等活动。同时,活动周期间还将开展公开销毁盗版出版物,打击家电、家具领域专利商标侵权、冒充专利行为等专项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