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感动岛内民众的“阳春面妈妈”凌晨病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曾感动岛内民众的“阳春面妈妈”凌晨病逝(图)

  台湾TVBS图(资料图)

  中新网4月21日电感动岛内大众的南投魏家“一碗阳春面”故事主角癌症妈妈最后还是敌不过病魔,在今日(21日)凌晨病逝。

  据台湾媒体报道,癌症末期妈妈吴慧萍因为子宫颈癌,多重器官衰竭,最后今天凌晨在1点12分病逝在医院,目前遗体仍暂放在医院,等待吴慧萍的父亲到医院看最后一面,就会将遗体运往台中殡仪馆。

  南投竹山吴慧萍一家七口生活不易,在吴慧萍生病期间,几个孩子因合吃一碗阳春面的故事却感动岛内不少民众。故事曝光后,各界爱心不断涌入,捐款给魏家。

  吴慧萍去世后,各界涌进的善款魏先生已经交付信托,作为小孩未来教养的基金;而下个月就是母亲节,他们一家人原本已经准备一起过母亲节,也买好蛋糕了,只不过最后吴慧萍在母亲节前还是不敌病魔,令人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