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雨欣承认成名前与逃犯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沈阳晚报报道 19日,媒体一则《逃犯20年赚钱上亿腐蚀航天功臣捧红同居女星》的消息,报道了向航天功臣厉建中行贿、把航天功臣拉下马的北京银事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俊林的逃亡生涯,文中特别提到沈俊林曾经和歌星谢某同居3年并投资电视剧一手捧红谢某。针对报道中影射的“歌星谢某”,记者昨晚采访了谢雨欣,与个别明星面对类似事件遮遮掩掩不同,谢雨欣表现得极其大方:“我们确实交往过,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走红幕后推手是沈俊林该报道中写道:今年49岁的沈俊林曾在1985年底,在老家哈尔滨因涉嫌诈骗被羁押,随后在看守所借住院治病的机会潜逃。在逃20年间,他化名“潘顺宝”通过倒买倒卖和在股票市场上淘金成为亿万富翁。沈俊林在供述他的逃亡生活时,提到他在1996年任海南成功公司总经理和银事达咨询公司总经理期间,认识了在海口的“望海楼”唱歌的谢某,当年年底谢某到北京发展歌唱事业时,和沈俊林开始同居,并保持这种关系一直到2000年———沈口中的谢某,就是谢雨欣。

  沈俊林供称,他在谢雨欣身上花的钱最多,还给谢雨欣买了一辆宝马车和一辆保时捷车。后来沈俊林又涉足影视业,他成立北京华顿时代投资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该公司出资4200万元拍摄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谢雨欣也因为在《将》剧中出演“小艾”一角,并演唱剧中的主题歌而在演艺事业上达到高峰。

  谢雨欣承认曾和沈恋爱昨日当谢雨欣听到记者在电话中转述该报道的内容时,并不愿一一证实真假,她只坦率地向记者承认:“潘顺宝(沈俊林潜逃时的化名)曾经是我的男朋友,但我们已经分手好几年了。关于他的事情,我不太方便回应什么,因为我现在也有了新的感情生活。”

  谢雨欣说,落井下石的事情她也不会做,对过去的事情不想说三道四,毕竟现在有了新的伴侣。作者:□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