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再度质疑马永成说谎 要其说清楚拿了多少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秘密证人”指控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永成说谎后,马永成不得不承认曾在“八王子餐厅”与“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等人餐叙,却依然否认有“密谋”。邱毅今日再度质疑马永成说谎,要马永成说清楚从林明成手上拿了多少好处。

  报道说,邱毅今天在台“立法院”表示,马永成说林明成登上“华南金控”董事长
是因为没有竞争对手,但其实是因为自己持有41%的官股,逼退当时的董事长简弘道,明显是马永成暗助林明成。邱毅要求马永成,诚实交代收了林明成多少礼金,不要再说谎。

  邱毅批评说,马永成最初否认在2001年曾经到“八王子餐厅”与林明成密会,时间点被戳破就改口说是去讨论“经发会”,但马永成事实上并没有参与“经发会”,明显又是在说谎。马永成现在又说林明成出任“华南金控”董事长是因为没有竞争对手,但林明成持股不到1%,怎么能出任“华南金控”董事长呢?

  邱毅质疑,台当局官商勾结,有钱者勾结有权势者造成岛内今天的乱象。他呼吁马永成不要再说谎,对民众交代清楚。(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