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贞昌与陈水扁唱反调 台股大涨60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21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4月21日电陈水扁一直痛批国共两岸经贸论坛,但台湾的“行政院长”苏贞昌却唱反调,指“好的共识”不会因人废言。出现扁苏不同调之后,台湾股市20日即大涨60多点。苏贞昌为避免媒体拿此做文章,破天荒地绕到摄影机后面,偷偷溜走,连他的随从都当场傻了眼。

  据台湾TVBS报道,在国共两岸经贸论坛之后,苏贞昌20日出席“台湾产经协会”论
坛,首度面对台湾企业界。在这个敏感时刻,苏贞昌说别“因人废言”,好的共识可以支持,引发外界质疑扁苏不同调。

  苏贞昌对扁苏不同调之说更坦言,政策就像音乐篇章一样,从序曲到整个过程,或许中间有抑扬顿挫的不同。

  在苏贞昌承认与陈水扁有“抑扬顿挫”的不同意见后,台湾股市即从前一天的7038点,一路飙高涨到7102点,上涨63.96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