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今起招募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49 江南都市报

  ●沿长征线路为红土地农民送医送药送健康

  ●共5个名额今日起接受报名

  本报讯记者张杰报道:为传播红色文化,由本报联合省红十字会开展的“红土地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今日起,本报公开招募5名志愿者组成“红十字小分队”,奔赴长征沿线的红土地于都、瑞金等地,为沿途农民送医 送药送健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志愿者将于5月4日在赣州市红十字会(新赣南路6号)集中,5日 从于都县出发,5月12日左右结束,期间还将为一项神秘的大型活动提供医疗救助支持。志愿者的食宿、着装由活动方统一 安排。

  报名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在职医护人员、医学院校高年级学生;身体健康,户外徒步活动爱好者,能坚持一周的户外徒步行走;有良好的团队 合作精神和爱心奉献精神。

  报名时应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均可)到本报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6日;面试 选拔时间为4月27日。报名地点:江南都市报南大门(南昌市阳明路190号)。电话:6849315、1357601 788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