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频频出轨令我伤心断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49 江南都市报

  文/图 刘秀秀、记者吴先华

  引子

  “她是我老婆,却和别的男人生活在一起,让我没法做人。”

  “我一次又一次原谅她的出轨行为,希望她回心转意,可是到头来还是无法挽留……”4月10日,在南昌开店的胡 安一脸愁意来到报社,向记者倾诉一段在他心中压抑许久的情感。

  一、杭州打工认识失恋女孩

  1999年冬天,24岁的我在浙江省杭州市一家小店打工时,认识了隔壁小餐馆19岁的服务员晴。后来,我和晴 开始恋爱。

  晴的家在贵州省一个小村庄,她从小母亲去世,父亲再婚,晴在姨妈家长大。因为晴身世可怜,我对她很关爱。20 00年过年,我回鹰潭家乡时,把晴带回了家。家人见了晴后,同意了这门婚事。一年后,我的儿子出世,我和晴的感情更深 了。不久,我去福建厦门打工,晴留在家带孩子。儿子满周岁后,晴把孩子托给我妈妈,也来到厦门打工。我和晴在厦门租房 居住,虽然打工的生活很辛苦,但日子过得还幸福。

  次年,父亲突发脑中风,我和晴相继向单位请假回家看望父亲,为父亲治病花了一万多元。50岁的父亲病倒后,全 家重担压在我身上。由于晴在姨妈家长大,也许为了回报姨妈的抚养之恩,晴经常问我要钱给她姨妈的儿子寄生活费,姨妈的 儿子在上大学,每次数百元,这使我家的经济压力越来越大。有几次,因为晴的表哥来电话要生活费一事,我们之间发生争吵 ,我认为她的表哥根本不体谅我家的困难。一个月后,父亲的病情相对稳定,我和晴返回厦门上班。未料,2003年,父亲 的病又复发,这次又在

医院住了一个月,花费1万多元。晴看望父亲后,提前返回厦门上班,我仍留在父亲身边。二十多天之 后,当我也回到厦门时,惊讶地发现晴开始变了,变得爱打扮,言谈举止处处为自己着想,经常抱怨生活过得不如意。

  二、分开之后她越轨了

  2004年12月,我打工的单位在南昌开办分公司,考虑到南昌离家近一点,可以有更多机会看到老人和孩子,于 是我向单位申请调到南昌分公司,同时要求晴和我一起来南昌生活。那时,晴刚换工作不久,她说在单位没有做满一年,不肯 回来。就这样,我一个人来到南昌工作。刚分开时,我和晴还经常通电话,可是后来电话越来越少了。我有一个女老乡叫红, 红和晴在同一家单位打工,两人关系较好。两个月后的一天,红给我打电话说:“不得了,你老婆变心了,赶快来厦门处理。 ”当即,我乘车抵达厦门。见到老乡红和她的老公后。他们告诉我,2005年春节过后,晴把一个叫向东的男子带到以前我 和她租住的房子里同居了,并叫红不要告诉我。起初,红为了不让我难受,帮晴隐瞒了那件事,可是后来情况发生变化,晴和 向东准备离开厦门,到晋江去开饭店。听罢红讲述的情况,我没有脸再去以前租住的地方,于是打电话约晴见面把事情说清楚 。

  见到晴后,我心里非常难受,仅两个月工夫,她变化之快令我难以置信。我对晴说,发生这种丑事我可以原谅她,毕 竟我也有责任,不应该把她一个人留在厦门,我希望晴立即和向东断绝来往,跟我回南昌。晴说她还不能走,要过一个月再回 去,之后,晴当我的面和向东打电话,向东叫她把电话给我接,我听到电话那头的威胁:“你不准动她。”事实上,我也不想 打她,那样做不能解决问题。次日早上,晴坚持去上班,我悄悄跟踪她,结果发现她上班的地方不是公司,而是向东开办的饭 店。当天晚上,向东约我吃饭,并提出要晴再跟他最后一个晚上。我坚决不同意,可是最后晴还是跟他走了,向东在当地颇有 势力,我没有办法。遭受那种耻辱,作为男人的我差点走了绝路。

  次日,晴叫老乡打电话告诉我,她不会回去。无可奈何,我只好一个人回到南昌。

  三、负心女人让我伤心断肠

  2005年5月份,不知晴和向东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她竟然又来南昌找我,这次我还是原谅了她,就这样我们又在 一起生活。之后,我辞职和晴一起开店。2005年10月,我又发现晴居然和一位南昌男子频频互通电话,为此我们经常发 生争吵,每次吵架后她都说和我分开,去广东打工。

  2006年3月5日,我和晴又吵了一次,当日她没有回家。次日晚上,晴打电话约我谈一些事。见面后,晴向我提 出要一万元钱,她身后还带了4个男人。我问为什么要给她一万元钱。晴说她跟了我这么多年,我不给一万元钱,他们(指那 4个男人)就不会放过她。我一把拉住晴,要她跟我回家。这时,对面的男人冲过来,把我打倒在地,我的头部和身上多处受 伤。之后,我拨打110报警,民警把双方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晴写下了一份《保证书》:“我保证今后不再打架…… 如有违法现象,愿意接受法律的严惩,保证4个朋友不再找他(指胡安)麻烦,如果有事就严惩我。”经过派出所调解,由于 晴认错态度比较好,我同意不追究她的过错和那几个男人的责任。

  打架风波过后,我打电话叫晴的父亲来南昌一趟,以便了断和晴的关系。晴的父亲在南昌住了几天后,给我出了一份 《证明》:“经过这两天(2006年3月11日至12日)观察与了解,确信晴在外面与别的男人鬼混,并找人打胡安,伤 到他的头和腿,不管晴以后发生任何事,均与胡安无关。”不久,晴的父亲走了。后来,我在店里发现一张晴留下的字条:“ 胡安,对不起,一万个对不起,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会好好和你过一辈子,但是现在我们要过一辈子好难。我对不起你,我是 爱你的,但我更爱儿子,原谅我吧,如果有来生,我们再相遇……”

  如今,晴每天和那个南昌人生活在一起,而且经常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无法容忍。此外,店里的生意也不景气,在 情感和事业失败的双重打击下,我活得很累。目前,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关了店门,去别处谋生,从此再也不想看到晴了。(注 :文中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