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秘密证人”身份遭曝光 邱毅报警要求保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连日来不断爆料,同时也请出秘密证人证明其资料是有凭有据。不过,却传出有人将秘密证人的资料上传至网络。邱毅今日上午报案,要求警方查清楚,保护证人的人身安全。

  邱毅表示,秘密证人身份遭网络曝光后,身心都相当恐惧,为避免发生意外,决定报警处理,追出幕后藏镜人。

  据报道,针对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永成收受贿赂案,邱毅18日晚上在台湾政论节目《2100全民开讲》中,请出秘密证人“X先生”证明马永成说谎。

  该男子声音经处理以后,在节目上说:“因为马永成说谎,我才要出来。”他不满马永成两度否认去过“八王子”餐厅,决定站出来还原当天所有行程。

  在“X先生”指控下,马永成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曾在“八王子餐厅”与“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等人餐叙。

  报道说,根据资料显示,向邱毅爆料的“X先生”,曾是“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的司机,因此能够如此清楚林明成与马永成见面的时间与地点。(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