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书日新华书店八五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14 法制晚报

  国图号召读者向边远地区捐书基藏书库首次让公众参观首图小记者免费培训

  本报讯(记者郝洪捷)在23日“世界图书日”当天,北京市各新华书店和北京图书大厦全场图书八五折,这是记者 今早从北京市新华书店了解到的。

  4月23日是世界教科文组织规定的“世界图书日”。当天,北京所有新华书店的营业
时间将顺延一小时,对外营业 时间将延长至22点。同时,北京市所有新华书店的全场图书都以八五折优惠读者,包括王府井书店以及中关村图书大厦。

  此外,为庆祝“世界图书日”,北京各大书店以及

图书馆也将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

  书店特色读书活动

  北京图书大厦展示不同的书

  23日,北京图书大厦开展“让我们了解不同的书”——出版物回顾展,难得一见的“石头书”、塑料书、竹简书、 e-book、微型

唐诗宋词鉴赏词典、檀木盒中的精装书等将令读者大开眼界。

  王府井书店

  名家系列讲座

  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1)22日14:30,著名学者任海平博士主讲《成功从读书开始》。

  (2)22日16:00,英语教学教授潘雪主讲《佳句阅读与中西文化的理解》。

  (3)23日13:00,著名中东问题专家、外交官、作家时延春主讲“天外天——大使的读书生活”。图书馆

  国图首度开放基藏书库

  4月23日上午9:30,国家图书馆的文津广场将举行公益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将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使 用“世界图书日”徽标。

  当天,广场上还将举行向边远地区“捐献一本好书,共建书香中国”的互动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群众将获赠一张价 值100元的万方数据阅读卡。

  国家图书馆将在当日的活动中挑选100名读者,由专业人员带领参观国家图书馆的基藏书库,这是该书库首次向公 众开放。

  首图:小记者免费培训

  图书日自然忘不了小读者。23日13点在首图多功能厅举办“太阳花”小记者培训活动,将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 到场与“小记者”们交流心得,想当记者的小读者可别错过了。活动免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