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琼州海峡 货轮渔船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人死亡

  七人生还

  本报讯琼州海峡昨天发生货轮和渔船相撞事故,1名渔民死亡、7人生还。

  事发海域位于琼州海峡中水道17号灯标附近即海口东北约23海里处。昨天中午1时22分,正在收网作业的“桂合渔80266”号渔轮突然被一艘由西往东航行的大连籍货轮碰撞,渔船尾部被撞陷进去了4米,不久便翻扣在海面上。被撞渔船上有8人,7人在渔船翻覆前被附近的渔船救起,落海者1人失踪。

  下午3时17分,“南海救131”轮搜寻到落水者,打捞起来证实已死亡,7名生还者于下午5时30分抵达海口。(林翎周万里)

  

琼州海峡 货轮渔船相撞

  上图:生还者获救上岸(林翎/摄)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