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怪招妙招损招顶出BBS“最热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7 海峡都市报

  穷小子和富家女谈恋爱,成了“男版”灰姑娘,偏偏少了双水晶鞋(估计水晶鞋也不会有那么大码的),真是问题连连。这不,有钱女友的生日来了,礼物问题难倒英雄汉了!送名车豪宅?想啊,可天上不掉馅饼!送萝卜青菜?女友会不会因此怀疑自己的一片真心?唉呀,送个什么才算“礼轻情义重”(详见本报昨日A9版报道)?

  昨天这个消息见报后,在“闽南在线”BBS里顿时成为最热的帖子,网友妙招损招高
招统统砸了过来,一时间让人眼花缭乱……点点眼药水先!

  541577933:如果平时他们聊天或在一起的时候,可拍成VCD或录成磁带等,送给女友,我想女友应该会非常喜欢的!成本又不用很高!

  6683281:就在那天买个戒指,求婚!相信比什么都管用。

  BENHOO:把她带到海边,一个蛋糕,一瓶香槟,两个杯子(记住要两个,拿3个你就死定了),几根蜡烛,搞定了……绝对浪漫啊!

  19828XXX:自己动手做礼物给他女朋友,他女朋友会更喜欢的。我男朋友就做过小白花送我,好开心。

  皮皮:就送小小的纪念品,如车模,没钱没真车,先送个车模,让她收藏着,以后有能力再送辆真的。车模小的100来块,大的300来块,很有纪念意义(个人观点,我不是开车模店的哦)!

  闽CE8072:最佳的礼物,三个字:我爱你。

  虾狼A聊盖:今年就不用送了,等明年发了大财用钱压死她,哇哈哈哈……

  没办法忘了:女朋友有钱就不要在她面前装阔,去找块木板然后刻上几个字(什么字就自己发挥,想不出来去问琼瑶阿姨),玫瑰花肯定要的,但不用太多,然后做几个小菜,来个烛光晚餐,在来点红酒……只要她是女的,都会感动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