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访台水果销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07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海峡导报消息昨天上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亲临厦门台湾水果销售集散中心,实地了解祖国大陆开放台湾水果零关税进入后的市场营销情况。看到中心里有这么多的台湾水果,凤梨、莲雾、哈密瓜等等,连战高兴地举起一个大凤梨,还说了声:“旺旺”。

  据介绍,中心目前进驻85家台商,在陈云林颁布了15项对台优惠政策之后,已有二
三百名台商要报名进驻进来。中心建设规划将容下500家台商或更多。利用这个优惠平台,争取台湾水果销售总量做到全国最大。

  参观结束后,连战一行结束了在厦门的访问行程,搭乘专机飞往武夷山观光。

  据悉,连战一行将于今日结束在福建为期5天的祖地之行,明日飞赴杭州继续参访行程。

  连战挥毫盛赞武夷山水。4月20日,连战先生应邀为武夷山题写墨宝,盛赞武夷山水“山上看水水如玉,水中观山山似屏”。郑祚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