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劝迷途知返堂兄勒死堂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0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袁江斌报道昨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一宗堂兄杀死堂妹案,该案被告人在将堂妹掐晕后,以为堂妹已死,遂制造假现场,结果在用背包带勒住堂妹脖子时致堂妹死亡。庭审时,被告人称自己本意是想教训误入迷途的堂妹,但不想酿成惨剧。

  据指控,被告人胡某与被害女子任某是无血缘关系的继堂兄妹。从2004年12月开始两人在深圳租房共同居住。据胡某称,他一直都对堂妹非常关心。因任某在宝安区龙华民治
某足浴城任技师,胡某见她与其他男子交往密切,遂怀疑她存在卖淫行为,多次劝告,且多次与任某发生争吵、打架。2005年5月任某搬离胡某的住处,住进龙华街道水原新村35栋一出租屋。2005年6月12日上午9时许,胡某来到任某的住处,劝任某不要卖淫,任某不予理会。胡某恼怒之下用双手掐住任某的脖子,将其掐至不再动弹为止。当时胡某以为任某已被掐死,就试图将现场伪造成抢劫强奸的假象以逃避法律制裁。胡某从任某的钱包中拿走人民币200余元,并将任某的衣裤脱光,随后又掀开被褥、床垫将任某移到床箱底下,并从梳妆台上的红色挎包上取下一条红色背包带缠勒任某的脖子,绑在床架靠床头一侧的横梁上。后经鉴定,任某的最终死亡原因正是因背包带勒颈导致窒息死亡。

  事后,胡某还装着若无其事样子,甚至还向熟人打听堂妹下落。后其到公安机关装作打探堂妹消息时,因形迹可疑被滞留隔离。经教育,胡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昨天庭审时,胡某对被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他同时称自己并不想杀死堂妹,“只是想教训教训她”,酿成这样的恶果,自己也很后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