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肇庆农贸市场爆炸系疑犯泄私愤酿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四月二十一日电(黄耀辉 许乐怡) 四月二十日发生在广东肇庆市鼎湖区桂城水坑一村肉菜市场的爆炸案今日告破,疑犯谢某泄私愤造血案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据当地警方今日介绍,昨日鼎湖区桂城水坑一村肉菜市场内一猪肉档发生爆炸,档主孔某(女,三十九岁)被当场炸死,两名人受伤。

  案发后,当地警方围绕现场的痕迹物证以及死者的关系人开展了大量的调查走访工作,最终锁定鼎湖区桂城水坑一村的谢某(男,三十二岁),并于当晚二十时许将谢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谢某供认了自己制造爆炸案的犯罪事实。血案的发生,起缘起一只“了哥”鸟。

  去年六月初,他所养的一只“了哥”鸟无端失踪,认为是同村村民孔某(死者)的十八岁儿子所为,与孔某之子进行纠缠逼问,并出手打伤了孔某之子,结果惹来了一场输了的官司,赔了孔某二千元人民币。

  谢决定报复孔某泄愤,用炮竹火药自制了一个爆炸装置,安装在一把小型风扇内,四月二十日清早偷偷放在孔某经营的猪肉档内。结果在孔某在启动风扇时,引发了爆炸,被当场炸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