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戒烟竞赛继续报名 预备爸爸也来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21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何薇实习生孙琦)最近三天,一位“预备爸爸”连续打进戒烟热线,咨询如何现场报名,并想请教专家如何戒烟,宣称“不戒烟就不生小宝宝”。今明两日戒烟竞赛现场报名又开动了,本报直通车将携相关专家前往南坪和解放碑,接受市民现场报名和咨询。

  最近三日,家住杨家坪的张先生每天都打进戒烟竞赛咨询电话,再三确定本周末的
现场报名地点。张先生说,自己烟瘾较大,一天要抽一包半,现在想要孩子了,但害怕抽烟会影响孩子体质,所以决定戒烟。

  “正好遇上了戒烟竞赛,这么多人一起戒烟,大家相互鼓励,就容易成功了。”张先生说,所以决定去现场报名,既可以认识朋友,又可以向现场专家请教。

  本报作为独家协办媒体,今明两日将和竞赛组委会一同去南坪、解放碑进行现场报名。具体时间是:今日上午9:30—11:30,在南坪步行街接受报名。明日上午同一时间在渝中区地王广场接受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