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始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庄云锋)全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教育目前已基本结束,根据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参加第三批教育活动的单位要再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并进行“回头看”。今天上午,我市召开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自2005年12月7日全市动员大会后全面展开,目前已取得
了初步成效。各级党组织突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主题,为新农村建设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紧密结合农村实际,教育活动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找准、抓住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使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教育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注重把握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这一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强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指导,推动了教育活动的健康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善始善终地抓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后期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提高;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继续做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理论研讨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好表彰党员等工作;认真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的准备工作。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指导,确保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后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殷鲁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