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视察团抵杭视察休闲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39 杭州日报

  全国政协视察团昨起在杭视察休闲产业。昨日下午,我市隆重举行欢迎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省政协副主席王玉娣出席,市政协主席虞荣仁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叶明致辞表示热烈欢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致辞,对视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副市长项勤详细介绍了杭州休闲产业发展和休博会的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施锦祥、曾东元,秘书长徐泉海等出席。

  休闲旅游业是一项关联度很高、带动性极强的“朝阳产业”,也是杭州未来发展的一项支柱产业。随着杭州休闲、旅游环境的显著改善,休闲产业在杭州获得了迅猛发展,在推进旅游西进战略,实施旅游国际化战略,强化“东方休闲之都”品牌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这次由15个副省级城市政协的主席、部分老主席以及秘书长组成的全国政协视察团,围绕加快休闲产业这一带有前瞻性、全局性的主题,就城市休闲产业发展的现状、主要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如何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力、市场的基础力和企业的主体力,合力推进休闲产业的发展;如何依托资源优势和文化特色,打造个性化的休闲品牌;如何加强区域合作,提升休闲产业一体化水平等方面,专程在杭州进行为期四天的视察。

  欢迎会上,叶明首先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对全国政协视察团来杭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全国政协对杭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杭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构筑大都市、建设新天堂”的目标,以“发展、创新、节约、稳定、为民”为总要求,解放思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打响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旅游胜地和天堂硅谷“四张金名片”,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就。他表示,正值杭州举办2006世界休闲博览会,热忱欢迎大家在杭州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希望大家对杭州休闲产业的发展,对杭州的经济社会建设,多加指导,多提宝贵意见。(通讯员欧燕萍记者张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