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牌坊立交改造 建下穿道上跨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恒)新牌坊立交改造方案正式确定,将新增一下穿道和上跨桥。昨日,市建委透露:改造工程即将开工建设,预计工期为10个月左右。

  新牌坊立交是我市北部城区的交通枢纽,南通红旗河沟,北接渝北人和,西往冉家坝,东接龙头寺火车站,西南往松树桥,但近年来由于车流量增加,该地段交通堵塞十分明显,目前的转盘和下穿道模式已经无法满足该地段的来往车辆。

  改造方案中,将新增一双向下穿道,连接机场路与松(松树桥)牌(新牌坊)路,下穿道的建成,将让经松牌路到机场的车辆不再经过转盘绕行,以直接进入机场路,减缓转盘的交通压力。同时,在改造方案中,还将新增一上跨桥,上跨桥东接新(新牌坊)溉(溉澜溪)路、西连新南路,上跨桥的建成也将减轻转盘的通行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