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阵雨转多云 16-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43 重庆商报

  

阵雨转多云16-24℃
本报讯(记者 闫华权)市气象部门预报,虽有夜雨,但我市今天仍将迎来阳光照耀,气温在16-24℃之间波动,感觉非常舒适。

  昨天,东北部一些区县率先迎来降雨,受此影响,气温小幅下降。主城区昨天白天没有降雨,到下午3点,温度达到21.2℃,感觉比较舒适。

  夜雨没有延续,预计今天白天,主城区以多云转阴为主,有阳光照耀,气温在16-24℃之间徘徊。东南部、西部沿边区县以阴天为主,早间有阵雨或小雨。其余区县以多云天气为主,早间有阵雨或小雨。

  明天,主城区预计以阴间多云为主,太阳也将重新探出头来,和我们共度礼拜天。区县以阴天或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5至25℃之间波动,感觉温暖。

  后天,各地将转为阴间多云,最高气温没有什么变化,依旧保持在25℃左右。最低气温有望上升到了17℃。谷雨季节,昼晴夜雨使花草树木得到滋润,市民可以趁周末不错的天气到郊外踏青,欣赏暮春美景。

  

阵雨转多云16-2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