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地理范围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4:11 深圳特区报

  博鳌亚洲论坛地理范围扩大

  新接纳新西兰、以色列为论坛成员国

  【本报海南4月2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宋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论坛已经接纳新西兰、以色列为论坛成员国。

  龙永图在会上透露,经过5年发展,博鳌论坛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博鳌理事会、会员大会在4月20日一致同意,增加两个成员国:以色列、新西兰。博鳌论坛成员国由最初的26个增加到目前的28个。

  “我们正准备修改博鳌亚洲论坛的标志。”龙永图笑着说。他表示,由于博鳌论坛的成员国的地理范围越来越大,论坛理事会讨论决定,将设计新的论坛标志,要把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其他太平洋国家包括进去。

  据介绍,今年年会共有1485人参会,其中850名是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正式代表。这850名代表中有400名来自中国内地,其中有20多名深圳企业家代表,包括被达沃斯论坛评为青年领袖的马化腾。此次大会也吸引了109家中外媒体,参会记者数量达435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