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抽空会见香港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5:28 三秦都市报

  美东时间20日,胡锦涛在会见了华盛顿华人华侨后,特意抽点时间与前往采访的香港记者见见面。

  “我们先握握手吧”。胡锦涛走到记者群亲切地说,然后主动伸手跟记者握手。据中评社报道,该社记者第一个跟胡主席握手后,感觉有点“受宠若惊”,连忙回了句“谢谢主席!”

  胡锦涛对香港记者说:“我很高兴和香港的传媒朋友们见面,这一次香港传媒对我访美特别重视,派了这么多精兵强将采访报道,我想借这次机会感谢大家所付出的辛劳,也感谢大家对我们这次访问所作的贡献。我想借这次机会请你们转达我对香港同胞的问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