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犬走失 音乐人写歌呼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5: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丁刚)“我家有只小狗,它的名字叫丑丑,爱吃××牛肉,还爱喝点啤酒……它偷偷溜走不回头。”这只可爱的小狗一直是音乐人王钢的痛和爱,爱犬走失让他产生了为爱犬写歌的念头。

  家住大渡口区春晖路园丁小区的王钢今年34岁,从小爱好音乐。19岁时,他做起了音乐人。2001年,女友为他带回一只几月大的小狗,看样子又丑又可爱,所以取名“丑丑”

  2004年的一天,王钢回家后,发现“丑丑”不见了。“也许是它交了女朋友吧。”王钢诙谐地说,因此歌词里还有一句“它出去鬼混一宿,还带回一个女朋友……”

  王钢说,现在这首歌已被沙坪坝和大渡口几个地下乐队演奏,“我也不断给这首歌润色,加一点英文说唱,还希望能把这首歌发表出去,希望‘丑丑’能听着这首歌回到我身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