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城立交有望下个月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5: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龙华)连接菜园坝大桥与南坪的关键工程南城隧道,昨天打穿左洞,剩下的右洞还有200米未挖穿。

  南城隧道由左右两洞组成,北面连接菜园坝大桥,南接南城大道路口。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局负责人介绍,南城隧道的左洞昨天打穿进入隧道内部施工阶段,不过右洞还有200米未挖穿。与隧道连接的南城立交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有望在下月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

  新牌坊立交将增下穿道上跨桥

  本报讯(记者陈龙华)新牌坊立交将新增下穿道和上跨桥,记者昨天从市建委获悉,立交改造方案已经正式确定,即将开工建设。

  市建委负责人介绍,新牌坊立交目前为转盘和下穿道模式,将在机场路与松牌路方向,新增一双向下穿道,让经松牌路到机场的车辆不再经过转盘绕行。此外,还将新增一上跨桥,东接新溉路、西连新南路,实现东西方向的直行。改造过程中,还将完善该区域的人行过街系统,方便几个方向行人的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