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女友遭人纠缠男青年与人斗殴 在家人陪同下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5: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 文静 通讯员 彭厚运、张俊、吴晓岚 报道:因怀疑女友被李某等纠缠,周某邀约他人在明珠广场找到李某后双方发生冲突,李某用水果刀捅向周某致其身亡后逃走。迫于警方压力,20岁的李某于案发第三天上午在家人陪同下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昨日,凶手被刑事拘留。

  4月15日晚上10时许,随州市曾都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北郊明珠广场时,一
伙正在此斗殴的人发现警车后顿时逃散,现场留下两名受伤的青年男子。民警见二人伤势严重,马上将他们送至医院急救。

  男子周某(24岁,淅河镇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同时,警方派专人将另一受伤男子张某看护起来。当晚曾都公安分局成立破案专班。经对受伤男子张某讯问获知:死者周某因怀疑女友被其同学李某、张某等人纠缠,遂邀约二名同伴在明珠广场找到正在玩桌球的李某、张某,双方见面后即发生冲突,张某被周某一方打伤,李某便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周某腰部连捅两下后逃走。

  民警两次赶到唐镇李某的家中,不厌其烦地对其家人宣传法律政策,在其家人的配合下,李某于17日在父亲和哥哥的陪同下来到公安机关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