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刺死同学后跳楼身亡 死者均为大一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6: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潇湘晨报》报道 4月2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衡阳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卢某纵身从7楼跳下,送往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据衡阳市蒸湘公安分局透露,卢某在跳楼之前曾因和同学李某发生争执,一怒之下将李某刺死,自己也选择跳楼自杀。

  记者昨日从当地警方了解到,当时跳楼的为该学校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卢某,湖北人,在此之前,卢某和同学李某因摩擦有过冲突,卢用一把刀子将李某刺死。前日晚9时,南
华大学附二医院一位参加抢救的医生向记者证实,跳楼的男生卢某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

  20日晚,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此案已由公安机关接手。衡阳市公安局已经介入此案。

  “就因为一点生活中的小矛盾,杀死自己的室友,然后自杀,真是悲剧!悲剧过后,我们难道不应该反思吗?想想自己的父母,想想自己的人生理想。朋友,让我们大度一些,学会感恩,多一点理性,少一些冲动,别让悲剧重演了。”在南华大学雁过留痕论坛上,一位同学写下这样的留言。

  据悉,就在此前一个月,南华大学还曾发生2起学生自杀事件,2名学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