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5万元家电组合一套也没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15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马进帅 为您报道昨日,本报以《苏宁卖45万元家电作秀?》为题,报道了市民质疑苏宁电器兰州分公司于2006年2月17日通过媒体广告宣传推出的45万元“无极家电组合套餐”,因销售去向“不明”而有作秀之嫌,此事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强烈关注。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专访该公司市场策划部部长唐凌志时得到的答复是:一套都没卖出去。

  昨日中午12时11分,记者来到地处兰州市南关十字的苏宁电器兰州分公司,并与该
公司市场策划部部长唐凌志取得联系,唐在了解记者来意后表示正在吃饭,让记者在当日下午2时30分再来。

  下午2时30分,记者准时来到唐的办公室,得到公司人员的回答是“唐部长有事出去了”。记者当即与其取得联系,唐称自己正在白银路办事,让记者再等一下。

  下午3时50分,记者在白银路找到了唐部长,他将记者带到位于南关的办公室详谈。

  下午4时20分,唐部长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套餐”重在促销搞宣传

  对于苏宁南关店于2006年2月17日推出的45万元“无极家电组合套餐”的销售去向,唐部长表示整体“套餐”确实没有卖出去。而相对于展示活动期间盛况空前、很多市民前来观看的场面,谈到没卖出的具体原因,唐称,公司搞这个活动,并不是要把东西卖掉才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引领时尚的企业理念,苏宁电器每到一座城市都要搞这样的活动,主要是促销搞宣传,体现公司提供最新最好的产品、最优质服务的承诺。

  “套餐”对市民而言是种见识

  记者向唐部长转述了部分市民的质疑——在兰州这样一个经济欠发达的地区,而兰州消费者购买力相对较弱的情况下,推出这样的昂贵家电组合,完全是在作秀。对此,唐部长称当时搞这个活动,时间只有两天,但在这两天里,来参观的市民相当多,许多市民看了后都惊叹不已!这种新奇的东西也体现了兰州的都市气氛。因为新潮,这对兰州市民而言也是一种见识。因此,苏宁并不存在“作秀”的问题。

  围绕许多市民关心的“无极家电组合套餐”究竟去了哪儿的问题,唐部长回答,活动结束后,“套餐”便解体了,但还是按正常家电在卖场零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