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经理骗租25辆轿车抵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山佳记者殷学兵) 为抵债,一公司总经理连续骗租25辆轿车,被检方提起公诉。昨天,玄武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今年34岁的胡某是南京一家防腐装饰公司总经理。检方指控,2004年9月,胡某伙同许某,虚构租车自用事实,隐瞒用于抵押偿还债务真相,与赵某签订汽车租赁合同,从赵某处骗取“红旗牌”轿车1辆,价值9万余元。

  此后9个月不到,胡某又24次伙同许某、马某(均另案处理),采取上述手段,先后骗租个人或汽车服务公司的轿车24辆,价值222万余元。所得赃物,皆被胡某用于连环抵债。去年6月,胡某潜逃两个月后,在扬州被抓。随后,23辆被骗轿车被警方先后追回,另外2辆不知去向。

  日前,玄武检方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对胡某提起公诉。昨天庭审时,胡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表示愿意认罪。法院没有当庭判决,将择日再审。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