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刚起床 就挨当头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同屋另一女被砍30多刀,警方正调查这一男子入室行凶神秘案

  昨天,沙湾东一路6号院里发生一起入室凶杀案,一男子在砍伤一孕妇,并将另一位妇女的头部砍了30余刀后逃逸。这起凶杀案到底出于什么原因?凶手又是什么身份?一切都显得扑朔迷离。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现场 孕妇满身是血跑出屋

  “救命啊!”昨晨7时许,一阵救命声从6号院5幢楼里传出。小区物管陈先生闻讯后第一个冲上喊救命的5楼。陈敲开房门,里面跌跌撞撞跑出一位满脸满身是血的孕妇,“快……快打120。”孕妇说完,有些摇摇欲坠。陈赶紧把她扶住。

  约10分钟,该孕妇被迅速送进铁二局医院,房中另一位倒在血泊中的妇女因伤情特别严重被送往市三医院抢救。“由于事发突然,我们正在晨练的人都不敢上楼去看看究竟发生了啥子事。”小区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直到警察赶到现场,大家才回过神来。

  据了解,两位女伤者都是金堂县人。孕妇姓金,现在成都做房屋中介生意;伤势最重者姓李,是金的亲戚,她前天才从老家赶到成都找工作,当晚借宿在金租住的房子里。

  调查 居民称没有听见异响

  昨天10:30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勘查。“我就住在附近楼里,根本没听到什么特别的响动。”该小区居民冯女士说,她当时也在晨练,听见楼上“救命”的喊声后,并没从楼梯口看见凶手跑下来。冯说,因为晨练的地方是出现凶杀的楼的住户必经之地,因此她估计凶手此前行凶后已跑掉。记者走进发生凶杀案的楼里,见一楼到五楼的楼梯上,满是斑斑血迹。

  回忆 她们刚一起床就被砸昏

  中午12时许,在铁二局医院脑外科里,受伤的孕妇金某静静躺在病床上。她的头部不时有鲜血渗出,人很虚弱。金的侄儿沈某很配合地介绍了有关情况。

  沈某介绍,昨晨7时左右,金起床打开卫生间门,忽然被一男子用硬物砸中头部,跟着,她一惊,很快昏了过去。醒来后,她发现临时住在屋子里的李也不知什么时候倒在血泊中。她惊慌之下大喊“救命”,被晨练的居民发现。

  伤情 其中一女被砍30多刀

  昨天中午,记者在市三医院看到伤势最重的李女士。刚从手术台上下来的李女士头部缠满绷带,说话很吃力。在李的身旁,她丈夫卿某默默流着眼泪。据了解,卿某在天回镇一家公司上班,昨天早上意外听说妻子被砍伤,焦急地赶到医院。卿某对记者说,做手术的医生告诉他,其妻子的头部大约被砍了30多刀,而且右手也被砍断了。“凶手真是太残忍了。”卿某最后说,他到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给孩子说真相。随后,记者从该院脑外科卢医生处了解到,尽管已经做了手术,但伤者的情况还不是很乐观。

  那么,凶手是如何进屋的?这一起凶杀案到底出于什么原因?目前一切都显得扑朔迷离。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记者王可然实习生舒张惠摄影见习记者刘亮

  报料人冯先生线索奖100元(短信代码:408310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