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知识产权展览会还教你打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四川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暨成果展览在成都举行。近万市民现场参加了签名活动,现场还可办理专利申请相关业务。据了解,此次展会将持续到23日,免费对外开放。

  在展会现场,“专利申请受理”活动同期举行。如果你有什么新奇的发明或者有关专利申请的问题,可不要错过机会,赶紧到现场办理和咨询。此外,现场还有工作人员教你如何识别假货。

  据了解,作为展会的配套活动,相关部门将于22日在会展中心金牛厅举行“知识产权海外保护高峰论坛”,25日在金牛宾馆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自主创新大会”等活动。

  记者李永红实习生刘宇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