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大主题皆精彩老少观众齐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邓晶龙】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的“超越视觉———美国国家地理百年经典摄影作品中国巡展”天津站今起免费预展,不少读者连日来致电新报和万科,对展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有些单位还将组织集体参观。此次天津站展品将分别在万科水晶城和东丽湖展出。

  本次美国国家地理百年经典摄影作品巡展以“人·自然·和谐”为主题。天津站巡
展分为两部分,万科水晶城展出的是人文和非洲航拍主题,而在万科东丽湖您将能看到自然和科技探险两个主题的展品。作为世界顶级的人文地理杂志,美国《国家地理》在津城的“知音”也不少。所以,此次巡展现场还将展示美国《国家地理》历年来各种语言的杂志和地图,并有3-5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精彩电视片在现场循环播放,让参观者大饱眼福。

  连日来,不少市民给新报和万科打来电话,表示很想在第一时间亲身分享美国《国家地理》这份名满全球的杂志及其充满震撼力的图片。一些学校和单位还表示要组织集体参观。这次世界人文地理摄影精品的饕餮盛宴,不仅吸引了许多久闻美国《国家地理》大名的高校教师、学生和公司白领,也引起了其他年龄和文化层次人群的关注。和平区老干部局的周先生昨天就给新报打来电话,表示打算组织退休老干部们集体参观,以免错过这场今春津城最有品位的文化盛事。

  万科水晶城售楼处:到达解放南路水晶城销售中心的有从市内各区发出的628、659、688、186等公交线路,距水晶城1公里处有96、954路终点站。万科东丽湖售楼处:663路东站中心广场发车—终点站万科东丽湖,每天8:00—17:00每小时一班。

  咨询电话:水晶城88230016;东丽湖24880888。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