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房地产信息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新民)本市房地产开发建设和销售信息网日前开通,副市长陈质枫为该网站开通按下按钮。公众登录该网站的网址为:www.tjrei.gov.cn;开发企业可通过自有资质证号和密码登陆,查询本公司项目的审批手续办理情况,同时还可借助该信息平台展示开发项目。

  该信息网是按照市政府的要求,由市建委、市规划局、市国土房管局联合建设开发
的天津市房地产开发建设、销售和监管信息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完成房地产项目从竞买土地、规划设计、施工建设、上市销售到产权登记等若干主要行政环节的信息采集。

  该信息网的建设是提升行业综合水平的一项战略决策,将对政府部门、开发企业、社会公众等各主体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据介绍,该网站系统数据库包含中心城区2005年以来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的所有资料,数据库其他服务项目正在建设之中或正在补充完善。下一步,该信息网将覆盖到各郊县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