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就业政策又有新实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04 山西晚报

  

再就业政策又有新实惠(图)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郝原良)去年11月,国务院下文件对原有的就业再就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调整。我省及时出台了新的就业再就业办法。今日,省劳动保障厅副厅长白秀平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对我省出台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剖析。

  白秀平告诉记者,我省新的就业再就业扶持政策,在享受扶持政策人员的范围、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人员的范围、就业服务补贴等方面均有所突破。(详见附图)

  目前,我省在再就业服务中心的下岗职工已从98万人减少到目前的4.3万人。领取《再就业优惠证》的近42万人,已有近一半人实现了再就业。

  制图:刘铁军

  又讯本月23日,由我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8个主要提供就业再就业扶持政策的单位联合举办“山西省就业再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届时,咨询现场将有提供就业再就业扶持政策单位精心挑选出的150余名精通业务者现场回答百姓关心的问题。

  相关数字

  今年我省城乡供给的劳动力大约是130余万人;城镇新成长的劳动力为40万人,其中,大中专技校毕业生16.5万,城镇职高毕业生1万人,未能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2.5万人,上年结转的登记失业人员14.3万人和其他人员0.2万人。(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