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定违章建筑全面开拆总面积达27万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07 石家庄日报

  总面积达27万余平方米今年底全部完成

  本报保定电(记者汪洋石英杰)城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违章建筑拆除工作,正在保定市全面展开。据悉,该市市区将被拆除的各类违章建筑面积达27万余平方米。

  据介绍,保定市近几年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很大,但随着一条条宽阔马路的通
行,两侧的违章建筑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为此,保定市建设局、规划局、公安局、国土局等部门联合发布了拆除违法建筑通告,明确市区内凡属违章建筑,必须在规定时限内无条件自行拆除。

  进入四月份以来,保定市拆除违章建筑工作首先从二环路、朝阳大街、乐凯大街、复兴路等市区主要道路两侧展开。到目前,该市已经拆除违章建筑6155.67平方米,并清理出了被占压的30余万平方米绿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保定市区仍有各类违章建筑274228.44平方米,其中单位建设73处,面积55517.82平方米,集体建设57处,面积127724.40平方米,个人建设291处,面积90986.22平方米。上述违章建筑将在年内被全部强制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