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展首日迎来5万参观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21日讯(记者张子森魏传强实习生孙亚军姬生辉)今天,山东历史最悠久、最具号召力的房地产专业展会———齐鲁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火爆开场,本届房展会不仅参展楼盘数创历史之最,参展的房地产企业优惠幅度也令购房者怦然心动,首日就吸引了5万多人次前来参观。

  据悉,本届房展会是齐鲁晚报·生活日报自1998年以来举办的第十四届房展会,也
是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次盛会。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房展会特装展位超过30家,创下房展纪录新高。其中,中润世纪城、国华·东方美郡、天业房产、重汽·翡翠郡、普利房产、天泰·太阳树、世通·莱茵小镇、锦绣泉城、晶都国际、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等的展示面积都超过200平方米。

  房展楼盘中,超级大盘、新上市楼盘和别墅楼盘、沿海楼盘成为本届房展会的一道风景。据了解,中润世纪城、重汽·翡翠郡、天泰·太阳树等大盘和新盘将在本次房展集中亮相,世通·莱茵小镇、国华·东方美郡、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千佛山熙园组成的济南别墅项目将成为8年房展以来最集中的一次别墅集体亮相。而大量来自青岛、威海、日照等沿海城市的开发商纷纷加入本次房展,吸引了不少济南市民参观。

  由于大量参展商都推出了优惠政策,房展吸引了5万多名市民参观。业内人士指出,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房展已经成为房地产业以及社会认可的品牌展会,本次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正是为全省百姓献上的一份高品位、高档次的房地产大餐。据了解,本次房展持续3天,市民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到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免票参观。

  

房展首日迎来5万参观者

  5万人拥向房展。(徐延春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