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现防空防灾一体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3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人防工作会议提出人防建设新思路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厦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昨日召开,副市长潘世建在会上指出,我市人防建设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走“防空防灾一体化”的新路子,追求最佳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省人民防空办主任颜黎明、厦门警备区副司令员陈燕飞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防空工作会议精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在会上表彰了我市10个人防工作先进单位、28个先进个人。

  潘世建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增强政治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把人民防空作为一项长期而重要的战略任务,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提高城市防护能力;要抓住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机遇,加快我市人防建设;要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人防队伍,开创我市人防建设新局面。

  据悉,我市过去几年加强人防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去年10月召开的第五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上,我市被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授予了“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荣誉称号。(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