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态楼盘吸引观者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由岳麓区委、区政府承办的2006长沙春季房交会“生态岳麓”主题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启动。阳光100、阳光新城、美林银谷、卓越·蔚蓝海岸、沁园春·御园、西湖丽景等岳麓区内17家房产商,代表全区生态楼盘参展。省、市领导庞道沐、吴志雄、龙云彰等与万余名观众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下午,省领导罗桂求一行也考察了岳麓馆。

  为使区内生态地产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岳麓区政府斥资300万元协办了本次房交会,并组织了整体展馆。“生态岳麓”主题日以“生态岳麓·和谐家园”为主题,以“交流、参与、发展”为宗旨,上演了生态说唱会和文艺晚会;当日,区内楼盘开发商还共同签署了《岳麓生态楼盘品质宣言》。

  据介绍,“十五”期间,该区累计完成城市基础设施投资150亿元,城区面积由30平方公里扩大到近50平方公里,新建和拓改金星大道等34条共长104公里的主次干道。今年一季度,该区商品房销售面积19.4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今年,该区将竣工220万平方米商品房。河西房地产业正在异军突起。

  市委副书记吴志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岳麓区的城市发展成就,他说,河西楼市以其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绿色健康的生态理念赢得了人们的向往与亲睐,“城在山中,房在林中,人在画中”的迷人景象已广为传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