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交会一期成交2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张潇黄海昀)据广交会方面透露,本月20日结束的99届广交会一期总成交额达到209.9亿美元,比98届同期增长9.3%。其中,广州代表团成交超过6亿美元,广东全省的总成交额为53.7亿美元。据悉,4月25日到5月3日,广交会第二期将继续在流花路展馆和琶洲展馆同时举行。其中流花路展馆展出礼品类商品,而琶洲展馆为日用消费品类商品展会。

  据广交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徐兵介绍,除了亚洲采购商继续占据首位以外,一期到会的美洲、大洋洲与非洲采购商人数都有一定上升。尤其是来自非洲的采购商增长超过50%,达到10266人。但欧洲采购商累计只有19711人,同比上届下降超过一成。

  在成交商品与市场方面,机电产品以122.8亿美元的成交量占据了一期成交总额的半壁江山。服装及衣着附件类的成交增长幅度达到16.4%,总成交28.5亿美元。欧盟、中东和美国继续占据成交市场的前三位,而东盟地区以近30%的增长速度跃居第四位。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