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超级女声”今日首度亮相 湖南卫视实况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天中午12:30,湖南卫视将首次对“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的1、2两场进行实况播出。下周六(4月29日)的同一时间,还会继续播出预选赛3、4两场的情况。两场连播时间均为90分钟,届时国内某知名网络媒体亦会对其进行视频直播。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期间,肯定会安排长沙唱区预选赛实况的重播,以满足更多观众的需要。

  对于这场首度与全国观众见面的“2006超级女声”,湖南卫视通过网络调查发现,有近70%的人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该项调查吸引了近7000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近50%的网友选择了“一定要看,这是今年最期待的节目”,而15%的网友表示比起预选赛更看重后面激烈精彩的决赛环节,另有5%的网友则表示周六加班无法收看,很可惜。

  在“2006超级女声”中,有一点与以往的“超女”赛事有很大区别,就是在全程活动中,活动都将使用独享音乐版权的音乐作为主题曲和插曲。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除了由安又琪演唱的《唱得响亮》之外,另一首更加动听的插曲也在紧张制作中,曲名初定为《分享》。“我们会找一位‘超级女声’来演唱,这首歌专属于‘pk’环节。”此外,对方表示,稍后《唱得响亮》可能会出现李宇春、张靓颖版本。另外,4月27日,安又琪和李宇春将抵达杭州,为“2006超级女声”第二站杭州唱区的选手助威打气。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