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10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邓晋伟王小龙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在城关区举行,吸引着上百名干部职工的眼球,现场不时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八荣八耻的具体内容是什么牽请回答。”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城关区“两院”、
蔡公堂乡、冲赛康教育局等代表队的选手便争先恐后地按下身边的抢答器,抢着回答主持人的提问。

  据了解,为检验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和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城关区各参学单位按照城关区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的安排和要求,对《党章》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扎实有效的学习。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述学、评学、考学、督学“四学”制,有计划、分步骤地组织党员开展传达精神、提高认识动员学,做专题讲座辅导学,结合实际讨论学,交流经验启发学,做笔记书写心得坚持自学等活动形式,以确保学习取的实效。有的支部还将学习与公务员考核挂钩,将干部职工通过学习所撰写的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理论文章作为考评公务员理论水平的重要依据,确保学习的有效性。

  城关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提高广大党员学习热情,城关区还要求各参学单位制定具体的学习制度,建立学习长效机制。

  通过学习,城关区党员的思想素质、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群、干群关系得到了明显改善,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