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人游艇飞机无影踪 超级品牌巡展众多品牌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号称南京首次奢侈品展的“超级品牌中国巡回展”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但这场自称“汇集全球最顶级、最奢华、最昂贵的经典产品”展览,并未像它宣传的那样让南京人与世界众多奢侈品牌“零距离接触”,让参观的富豪们觉得“有点失望”。

  现场:众多大品牌没来参展

  原定上午9点开始的展会,直到10点半才对外开放。展厅不大,居中的地方停靠了20多辆汽车,占据了场馆的绝大部分场地。汽车展区周围,仅有MIKIMOTO珠宝、B&O丹麦家庭影院、科勒卫浴等不到10家品牌展台。展厅一角还有一排展台,上面写着一些经济类杂志报纸和汽车美容公司的名字,不过除了一家汽车美容公司,其他展台都是空的。

  在汽车展区里,排在最前面的是两辆法拉利和两辆玛莎拉蒂跑车,这4辆车在3月23日预展时曾展出过。此外,除了一辆价值400多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其余大部分汽车在南京街头都可以看见。奔驰汽车展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奔驰南京的经销商,参展的两辆车型号分别是S350和E200,E200的售价仅50多万元。

  在“超级品牌中国巡回展”的网站上,记者看到这样一段介绍:有超过50个全球顶级品牌参展,包括最新款的劳斯莱斯“幻影”、迈巴赫62、加长型悍马,另外还将展出超级私人游艇、多伦多的海景豪宅以及私人喷气飞机、直升机等等。可在展厅现场,记者并没有发现这些十分昂贵的奢侈品。

  “这哪里算得上奢侈品展,这里展出的车,没有几辆比我的车好!”一位参观者失望地说,他现在开的车就是一辆法拉利612。

  主办方:在海关办手续时延误,许多大品牌未能如期到达

  主办方上海喜马拉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姓陈的女士解释,之所以许多大品牌未能参展,是因为在海关等环节出了问题。

  “比如巴富仕游艇、私人喷气飞机等展品,因他们在海关办手续时延误,未能如期到达。”陈女士说。对于世界名车劳斯莱斯“幻影”的缺席,她解释,“幻影”前晚已由专人从上海开到了南京,车身比较脏。由于找不到满意的汽车美容服务机构,考虑到品牌形象的问题,“幻影”又被连夜开回了上海,不能参展。

  参展商:对展会挺失望

  众多大品牌的缺席让一些参展商对这场超级品牌巡回展感到不满。一位参展商告诉记者,按约定,展会4月21日上午9点就要开幕,可直到4月20日晚上8点他才接到布展通知,布展时间根本不够。而且,原来说好举办场地是在宽敞的A厅,而不是现在所在的狭小的D厅。他还告诉记者,劳斯莱斯“幻影”的来而复返其实另有隐情,“他们公司工作人员来后,发现这里的情况并不像主办方对他们宣传的那样,所以一气之下又把车开回上海了。”

  一位汽车展商说,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原本承诺在VIP贵宾中流通的880元的门票,在国展中心大门口被小贩20元一张叫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