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2006年建功十一五创新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19 首都之窗

  4月21日上午,从市总工会举办的首都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状表彰大会暨“建功十一五”创新竞赛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郭庆兴等287名职工获得了“首都劳动奖章”,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北京首期股份公司于凯车队等57个企事业和班组获得了“首都劳动奖状”。

  在这些获得劳动奖章的职工中,有为企业培养了一批管理人才、任劳任怨坚守岗位的北京排水集团高碑店污水处理厂进水泵房班班长冯德余;有在科技中不断攻克难关的北京
市自来水集团第九水厂高级工程师张素霞;还有推出了“黄金珠宝款式个性设计”服务,为上百位顾客提供过首饰消费设计,被顾客亲切地誉为“珠宝设计小行家”的西单商场珠宝首饰营业员王迎……

  此外,张金良等2441名职工获得了“经济技术创新标兵”荣誉称号,北京市汽车修理三厂技术创新小组等154个班组“经济技术创新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4月21日上午,2006年建功十一五创新竞赛活动启动,在今后五年中,开展首都施工素质教育工程,每年完成对全市2%的一线职工培训工作。

  同时,每年全市还将评选和表彰经济技术创新标兵2500名、优秀班组200个、先进企事业100个、优秀组织单位20个,经济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含优秀合理化建议)500件。在创新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可优先参加首都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评选和推荐。(李环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