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三期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20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王杰学

  西藏全区三期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今天上午在曲水县聂当乡开工,标志着西藏三期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自治区副主席杨海滨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平措出席开工仪式。

  全区三期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是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项目之一,覆盖全区7地(市)73个县,总投资10亿多元。这一工程的实施对实现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高农牧民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杨海滨在开工仪式上要求,西藏电力公司等农网建设与改造项目法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三期农网建设与改造工作。各地(市)、自治区有关部门要积极与建设单位沟通协调、确保农网建设与改造任务圆满完成。

  杨海滨、平措等还前往曲水县聂当乡热堆村部分村民家中,详细了解村民用电和电网覆盖等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