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日报老同志座谈庆祝创刊5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22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兰金山

  忆往昔,峥嵘岁月难忘怀;看今朝,硕果满枝笑颜开。今天下午,西藏日报近百名退休老同志在拉萨欢聚一堂,深情回顾50年光辉战斗历程,热烈庆祝《西藏日报》创刊50周年。

  《西藏日报》辉煌的今天,凝聚着几代高原报人的心血。西藏日报社党委书记李永发在座谈会上代表社党委对为《西藏日报》的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报社近年来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深情回顾50年《西藏日报》从石印、油印、铅印、轮转铅印到胶印和激光照排的巨大变化,并对《西藏日报》如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老同志们衷心祝愿《西藏日报》越办越好,让党中央放心,让区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高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