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领导会见香港商报总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2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丹 通讯员罗峰)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会见香港商报总编辑陈锡添、助理总编辑杨华一行。

  陈锡添此次来汉,是为集中宣传湖北作前期采访,其中,武汉是采访重点之一。

  苗圩说,武汉近几年经济发展取得明显进步,国家正实施中部崛起战略,相信今后
的发展会更快更好。希望香港商报能发挥武汉和香港联系的媒介作用,将武汉的发展优势推介到香港,吸引更多香港商人来武汉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

  陈锡添说,此次是首次率采访团来湖北,明显感受到了武汉的发展变化。他表示,香港商报将积极充当好沟通桥梁,为武汉与香港的合作提供舆论支持。市领导车延高、朱毅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