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维护城市环境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持刚)想利用五一放长假,趁机占道、出店经营;擅自搭建棚亭或舞台从事商业促销等违法城市管理规定的个人和单位,你的这些违规打算还是早早收起为好。黄金周期间,城管人员是不会放假在家休息的、也不会因为过节而放松管理。千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巡查在我市的大街小巷,为全市百姓和中外游客奉献一个环境舒适的五一黄金周。

  昨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对五一黄金周期间的城管综合执法进行了特别部署,从领导值班检查、到执法人员定点职守和徒步巡查,从重点地区到重点管控内容都做了有人员、有责任、有检查、有考核的详细安排。全市各主要干道及钟鼓楼、各大广场、大型商贸设施等周边是管控的重点区域,二三类街道和背街小巷也会常常出现城管执法人员的身影。对占道经营者不仅只是劝阻和宣传,暂扣或没收非法占道经营工具将是节日期间城管综合执法的主要手段。违规拉运建筑垃圾的车辆,五一期间也别想着可以放心大胆地违规,城管人员将运用阵地战和游击战相结合的战术,随时、随处设防。

  节日期间各城管单位上班人数不少于2/3,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坚持领导带班、一线巡回检查……一系列举措,让百姓有理由相信,五一黄金周西安城市公共环境秩序会令人舒心、愉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