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六盟市专利联合执法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2: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包头4月21日消息 (记者文伟 包头台记者周建晖)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20号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与包头市政府在包头市包百步行街隆重举行“自治区西部六盟市专利联合执法行动暨包头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这是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和包头市政府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为社会营造良好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务院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的继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等西部6盟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的领导和有关执法人员参加了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活动现场,展出专利知识宣传展板8块,散发专利、商标及版权知识宣传材料五千多份,散发《中国知识产权报》近两千份,并设立了专利、商标、版权咨询台,接待了群众有关专利申请和商标注册方面的咨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执法人员还到包百大楼、北京王府井包头店开展了执法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