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妇联争当妇女权益“保护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东省妇联一贯重视维护妇女权益,今年又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做妇女权益的“保护神”,争当全国妇联系统排头兵。

  去年,省妇联在全国率先开展用5年时间每年扶持4000名低学历女性接受大中专学历教育的工作。去年全省扶持了7766名女性参加学习培训。今年要做好新扶持4000名女性学历教育工作。同时,新命名100所星级妇女学校,激励带动全省共21000多所农村妇女学校、6
95个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进一步发挥作用,开展多层次的妇女培训和职业推介服务。

  今年,省妇联开展“三个百万”活动,即,百万妇女卫生健康行、百万妇女学法律、创建百万平安和谐家庭。

  今年,省妇联还将大力宣传新妇女权益保障法,推动广东相关法规的修订,使《妇女法》在实施过程中更具可操作性。(夏杨粤直工)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